林钦钦

【hp•西里斯】青鸟④

  🚫作者亲妈,不想苦着孩子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勿看,别给我们双方找不快


  🚫勿上真人,仅供娱乐


  ——————————————————————————

  我叫塞西莉亚•冈特•普勒斯,我对我们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教学水平表示堪忧。

         —————————————————————

  今天格兰芬多四年级一下课,塞西莉亚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听到了不少抱怨声。细听,好家伙,基本上全是关于奇洛教授的。

  “梅林!为什么他要带这那么大一坨头巾,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还是泡了大蒜的!”

  “那味道是真**上头啊,天!已经这么久过去了我还是没办法忍受。”

  “他连话都说不清楚!”

  “脸色苍白,说不定那一天突然倒了再也起不来了呢。”

  “我真的不觉得他靠谱。”

  “可是我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怎么办!这个学期的东西可不简单,明年我们就要考O.W.L了,找谁补去?”

  “有谁认识高年级的大佬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高年级根本没空?”

  “O.W.L和N.E.W.T……他们好像确实没什么没空(=_=)……”

  “那我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彼时,楼道间一女子紧紧抓住身侧女子的手臂,语气恳切道:

  “普勒斯!帮帮孩子吧!我知道你之前的成绩都是藏拙!”

  “你这个女人别想了!塞西莉亚现在可忙了,而且她可是我的指导老师!别来沾边!”

  “克洛伊•帕慕!”

  “好了好了两位小姐,别吵了!抱歉了格林小姐,我这学期确实抽不开身,不过福斯特先生或许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哦!嗯……你说得对……我,我就去找他帮我。”格林瞬间脸就红了,吞吞吐吐的“多谢了普勒斯。”

  “哦baby,我知道你爱我,所以你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克洛伊说着伸手想抱住塞西莉亚的腰,哎呀~塞西细细的小腰人家馋好久了!眼看就要抱到了,却被塞西莉亚一下子拍开了那双欲作祟的手。“克洛伊,如果你还想要我帮你补课的话请你别想着去碰我的敏感部位,你应该知道的我讨厌这样。”塞西莉亚危险地眯起了眼睛,抬手摘下眼镜轻轻放进小包中,转头又对她的好朋友说到:“我会在明天下午帮你补课,就在休息室,别迟到了。”

  “为什么不是今天?今天我们的课都上完了。”

  “我有事,明天也不算很晚不是吗?”

  “好吧,”克洛伊不在意的耸耸肩,随即又想来了什么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哦对了!我之前偶然看到了本书,我觉得你与定会感兴趣的。”边说边翻找着自己的包,“天哪,我放到哪里去了?哦,找到了,就是这个。关于炼金术的,看起来应该有些年头了,小心一点,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就作为你帮我补课的谢礼啦!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成我的学费。”

  塞西莉亚接过书 翻开一看,好吧,不得不承认克洛伊真的挺了解她读书的口味的,她确实很感兴趣。“那我就收下你的‘学费’啦,好了,为什么我们现在不去礼堂吃饭呢?”梅林,快让她到礼堂吧,今天可是有柠檬派的啊!

  

  

  

  

  

  

  沉默是今天的魔药补习课,暗波涌动是今天哈利•波特的课堂感受。

  因为他今天刚刚搞混了第31个材料,看着眼前闭眼深呼吸的塞西莉亚,小心翼翼的询问道:“塞西莉亚你还好吗?”“没关系哈利,我很好,至少你现在都认识它们了不是吗?这没什么,当初补习克洛伊的魔药才是让我最气的,哦 随带一提,她在这方面真的很没有天分,但是她的草药不错。”

  “现在让我们来实操一下,熬制……内个叫什么来着?啊对,感冒药剂。”塞西莉亚拍了拍手,坩埚被清水快速的清洗了一遍,稳稳的架在了架子上。

  无声无杖魔法。哈利想到,罗恩说的没错塞西莉亚确实很厉害。

  

  

  

  终是经过艰苦的奋斗与努力,哈利•波特成功的制作出了完美的魔药。“多谢了塞西莉亚,它看起来比以前好太多了。”

  “别客气,你原本做的也不差,斯内普教授就是很严格并且不喜欢格兰芬多罢了,他站在你后面的时候千万别害怕,制作时不集中注意力,做出的魔药往往不会很好。”

  哈利抿了抿嘴,看起来好像有一点欲言又止,不过塞西莉亚懒得管,人家不想说她也不会去问。“呃...我尽力...这绝对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哈利挠了挠头发,这使它们看起来更乱了。“塞西莉亚,你知道尼克•勒梅是谁吗?”

  “?怪不得你们三个人最近经常在图书馆,哦,我不是说你们不能去,只是你们之前从来没去的这么频繁过。你们在找尼克•勒梅?我不记得一年级会学到这个。”说罢,塞西莉亚怀疑地挑了挑眉。没等哈利说话她又说到:“不过没关系,我们也还没学到呢,不过我要说我们七年都不会学到他的。”

  “对不起塞西莉亚,这很重要,我以后会和你解释的好吗?看来你也不知道,只能我们自己去找了。”哈利略带歉意的说,他看起来有一点烦躁,哦对,他为了找尼克•勒梅花了那么多时间都毫无线索,一个十一岁的小男孩总是会烦躁的。

  “没关系哈利,人总是会有自己的小秘密的不是吗?不过别沮丧哈利,我知道尼克•勒梅是谁。”塞西莉亚拍了拍哈利的肩,表示自己对他的隐瞒并不在意,对上哈利惊讶中带着无法掩饰的惊喜的眼神时,笑着说“我最近在研究炼金术,尼克•勒梅,著名的炼金术大师,现在世上显存的唯一一块魔法石就是他造的,至于魔法石嘛...我想格兰杰小姐应该会知道的,我经常在图书馆的记录名单上看到她的名字,你们应该是好朋友对吧?她看的书可不少。好了,快去吧,我想你一定等不及告诉他们了。”

  “非常感谢你塞西莉亚!这帮我们省了很大功夫!万分感谢!”哈利飞奔出教室,欢快的跑向格兰芬多塔。“事后我一定会来向你解释原因的!”

  塞西莉亚:啊,青春啊,啊呸呸呸,这话怎么感觉这么老,我还是一个青春美少女呢!

———————————————————————————

  

塞西莉亚近视度不高,平时是可以不戴眼镜的,但是,你们也知道这很有那个逼调嘛~

  点个赞吧❤️❤️❤️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