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钦钦

【hp•西里斯】青鸟②

  🚫作者亲妈,不想苦着孩子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勿看,别给我们双方找不快


  🚫勿上真人,仅供娱乐


  ——————————————————————————

  “嗨!波特!”

  

  塞西莉亚刚不紧不慢地从格兰芬多塔上下来,就碰到了在城堡里迷路了的哈利•波特,与他的好伙伴罗恩•韦斯莱,enmmm……迷路的小朋友真可爱,想mua(bushi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和罗恩开学第一节课是变形课对吧?”

  

  “是的,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哈利身边的罗恩远没有哈利显得那么平静,惊呼道:“你咋知道的?!”

  

  塞西莉亚不敢置信地大叫:“哦,罗恩,你的眼睛还好吗?我穿着的可是格兰芬多袍啊!”

  

  “什么?!哦,对啊!”罗恩这才反应过来,定睛一看,梅林,她确实穿着格兰芬多校袍,“咳,抱歉塞西莉亚,乔治和弗雷德说你几乎看过图书馆所有的书,我还以为你是一个拉文克劳呢。”

  

  他又侧了侧身,对身边说不上话的哈利介绍道:“这是塞西莉亚•普勒斯,和乔治弗雷德关系不错,听他们说她的实力不能靠她往年的成绩来推断,不知道什么意思,应该是挺厉害的。”

  

  “拉文克劳?我?哦得了吧,我知道我不可能会是一个拉文克劳。再说了,整个图书馆也太夸张了,霍格沃茨的图书馆可是太大了!我相信我只看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塞西莉亚摆摆手,从台阶上一跃而下,轻快的走到两人面前,“扯远了,提示一下,你们快迟到了,我猜你们一定是睡过头又迷路了。”

  

  拜托!瞧瞧你们的头发,它明显没有被你们梳过!哦梅林!还有衣服,简直太乱了!塞西莉亚在心里无力吐槽。

  

  “快来小罗尼,还有你波特。跟紧我保证你们不迟到!”至于麦格教授是个阿尼马格斯,她的阿尼马格斯还是只猫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告诉他们!当然要他们那一天自己“发现”咯~

  

  

  

  

  

  

  送完俩小孩儿,塞西莉亚左拐右拐踩点进了黑魔法防御术的课堂。她刚落座,奇洛教授就摇摇晃晃地走进了教室。

  

  “他看起来随时会晕倒的样子,真的靠谱吗?”塞西莉亚和自己的好友克洛伊•帕慕小声说道,并对此表现出深深的质疑。

  

  “不清楚,直觉告诉我,他会是一个复杂的人,绝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克洛伊眯了眯眼,“梅林的大裤衩啊!你闻闻这味儿,呕,天,快baby,帮帮我,我知道你一定会有办法的!”

  

  塞西莉亚听完她前面的话,不可微察的停顿了一下,但是随即又听到了她的亲亲好友的哀鸣,嗤笑着挥了挥她的魔杖。顿时,她和克洛伊就问不到那股熏天的大蒜味了。

  

  “哦!塞西!你简直是太棒了!做得好baby!”克洛伊激动地抱着塞西莉亚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

  

  “各……各位同学们……们好,我……我是你们……这...这...这学期的……黑...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教授。”台上的奇洛教授结结巴巴地开始自己我介绍,说完又结结巴巴的开始上课。不知道是不是塞西莉亚的错觉,她感觉奇洛教授好像看了她一眼。台下的塞西莉亚看着台上的奇洛,又看了看自己眼前的课本,陷入了沉思……(๑˙ー˙๑)

  

  好吧,看来这学期的课又是需要靠自己才行了呢:)

  

  “baby,他在说什么?”克洛伊一脸懵逼的听着台上的奇洛讲课并心累的表示:对不起,我尽力了,但是这结巴的我真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对不起,我,也尽力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们的黑魔法防御术竟然连续两年需要我自习!梅林的袜子!”本着对教授最后的尊重,塞西莉亚并没有在课上明显地表现出对奇洛的失望与不满,但是一下课就憋不住了,一边走一边吐槽。

  

  铁打的黑魔法防御术,流水的教授,不仅如此,还年抛→_→

  

  “好啦baby,你想去图书馆吗?我最近找到了一本不错的书,关于炼金术的,虽然我看不懂,但我想你会感兴趣的。”克洛伊说,她一定会感兴趣的,她就喜欢搞这种东西,用她自己话来说就是:

  

  你不觉得亲手造一件魔法物品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吗?

  

  想想她和韦斯莱家那对双胞胎琢磨的恶作剧道具就知道了,她享受这种过程,这种成功的滋味,是在她心里最自豪的成就。

  

  

  

  

  

  

  

  

  

  “塞西!这边~”

  

  “来一下好吗?有一个天大的消息要告诉你!”

  

  “我们保证你会不敢相信的!”

  

  等塞西莉亚前脚刚进格兰芬多休息室,后脚乔治•韦斯莱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弗雷德•韦斯莱就对她招手示意她过去。

  

  “好吧先生们,有什么好消息?你们有新的恶作剧想法了?”塞西莉亚挑挑眉,晃了晃手里的《炼金术的秘密》,“你们要知道克洛伊刚帮我找到了一本有趣的书。”

  

  “哦~别担心塞西莉亚,我们敢保证……”

  

  “听完这个好消息后你短时间内……”

  

  “至少是今天……”

  

  “你都不会去看那本书了~”

  

  “好吧,所以,是什么?”塞西莉亚来了点兴趣。让她今天连书都不会看的好消息?梅林!这世界上有几个好消息让她连书都不会看了!

  

  “好消息就是……”

  

  “哈利•波特,你知道的......”

  

  “那个大名鼎鼎的男孩~”

  

  “对,他很有名,所以呢?他怎么了?”

  

  “他进了我们格兰芬多魁地奇院队!”

  

  “哦……等等!什么?!波特?!波特进了……!?梅林的袜子!一年级入队!一年级!!!他一定也是一个天才!!咳,好的...好的...他的职位是什么?”

  

  塞西莉亚震惊!

  

  塞西莉亚瞳孔骤缩!

  

  塞西莉亚眼中放发出了金色的光芒!

  

  “是我们的找球手哦塞西,你可以去打听一下他在飞行课上的壮举。”

  

  “而且你说对了~他确实是个天才~”

  

  “一个格兰芬多院队继你之后的第二个天才球员~”

  

  “不得不说,你这个样子...”

  

  “和伍德有的一拼~”

  

  “怪不得你们关系不错。”乔治和弗雷德笑嘻嘻地一同说道。

  

  “什么?拜托!说真的难道你们不激动?梅林!我现在确实不想看书了,回见!”塞西莉亚现在可没心思和他们掰扯这些有的没的,她现在满脑子都是他们的团队现在可谓是能称神啦!!!

  

  

  

  梅林的袜子!

  

  哈利•波特跑到哪里去了?!

  

  她要为这个继她之后第二个一年级入队的找球手送上她最真挚的祝福!

  

  哈哈哈!!!格兰芬多会所向披靡的!!

  

  ——————————————————————————

  作者做好了塞西莉亚的学生档案↓

  咱就是说,作者没有找到全图就只能做成这样子了。魔杖没有合适的图片,就空着吧。

  女儿的成绩当然要全O了,就凭她琢磨的那劲儿,前面说的不能拿平时的成绩来看是说她平时的成绩(一到三年级)都是在摸鱼,不过从今年开始(也可能是明年)就不会啦!

  别问!问就是O.W.L的锅!(作者:我是绝对不会说这是为了装逼的~( ̄▽ ̄~)~)

  上网查了一下

  有一个震惊死我的发现!

  青鸟的地位比凤凰高!还是凤凰的前身!

  666

  塞西莉亚的人设和她名字的寓意相符(偶然间发现的,有一次被狠狠地震惊了!)魔杖也符合人设(真的很震惊!d(ŐдŐ๑))

  

  给个赞支持一下吧!❤️(๑˙❥˙๑)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